一個下午都在趕稿,只剩下最後的修改,就可以完成第二回的「單身宿舍」。

嗯,最近為了刺激寫作的靈感,看了不少日劇、韓劇。日、韓劇多半都只有一、二十集,我大概兩天就能看完一部劇。基本上,我的接受度還蠻廣的;最主要是它不會浪費我太多時間。

台灣本土劇的收視率,似乎都很高;像什麼三X、X視的八點檔;可怕誇張到,連補習班的老師都有在看。我對本土劇是敬謝不敏的;總覺得演來演去都差不多;看久了,有點鬼打牆的狀態。

《後宮甄嬛傳》是這陣子很多人在 Follow 的劇;坦白說,我對大陸劇有種莫名的排斥感;所以,也不想拿香跟著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