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26年,反町隆史飾演的鬼塚老師再次回歸。

麻辣教師GTO REVIVAL

1998年,關西電視台及AVEC企畫,首次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藤澤亨的作品《麻辣教師GTO》,並在富士電視台的週二晚間十點播出。 

藤澤亨,出生於北海道,目前住在東京都。代表作是《湘南純愛組!》與《麻辣教師GTO》。妻子為女演員藤澤彩乃。 

本劇平均收視率28.5%,最終回收視更高達35.7%,成為全年最高收視劇集。此外,由反町隆史所演唱的主題曲《POISON~在這個想說的話都說不出來的世界~》也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GTO」是「Great Teacher Onizuka」(偉大的老師鬼塚)的縮寫。 

2012年,富士電視台有推出另一個版本,是由放浪兄弟的AKIRA(就是志玲姐姐的老公)飾演鬼塚英吉。還演了兩季(2012、2014)。據說,這個版本是比較貼近原著漫畫的。這點我不好評論,因為沒有看過漫畫,但就漫畫封面的人物特徵而言,好像是這樣。 

不過,對大多數的觀眾來說,反町隆史飾演的「鬼塚英吉」才是最原汁原味的。 

麻辣教師GTO REVIVAL

當年飾演學生的窪塚洋介、小栗旬、池內博之、山崎裕太、德山秀典以及飾演鬼塚的警察好友(藤木直人)也參與了這次的演出。 

麻辣教師GTO REVIVAL

清明連假期間,我也看了這部《麻辣教師GTO REVIVAL》。 

就講兩點: 

1、初戀女友曾送我一整套的《98年版,麻辣教師GTO》,這是我看過的日劇中唯一有收藏的VCD。

麻辣教師GTO REVIVAL
2、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因這部戲結緣,後成為夫妻;最後結尾,夫妻難得同框,又掀起一波回憶殺呀!反町隆史再次詮釋「鬼塚英吉」這個角色,顯得更加成熟;空姐裝扮也太適合松嶋菜菜子,直接就讓我想起另一齣夯劇──《大和拜金女》。 

總結:哥看的是回憶,沒有要暴雷的意思。

※資料來自維基百科,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