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浩的曹主任很用心,特別安排週末;09:00~12:00是在崑山分校,12:30~15:30是在大灣分校;想多做練習或加強的同學,可以任選一個時段前往。

賴老師()班的同學,想過去的在課堂上可以先跟我說,我會把要寫的東西交代給櫃檯。當天,都會有老師在場。

國一數學(詹浩)下禮拜五會有個小測驗,時間是半個小時。

也不用太過緊張或擔心,這只是想知道同學們的問題(不會的地方),方便老師在日後的教學做調整。

913.jpg

照片是正在寫卷子的我。

昨天,在詹浩上課(國一數學)時,有別班的學生進來,她拿印好的考卷給我;感覺有點面熟;她叫了我一聲:賴老師;我才認出是薇心,以前教過的學生;沒想到,還能認出我,也還在曹主任的補習班。一轉眼,都升國一了。

這陣子,三、五都會過去大灣上課,也都有看到以前教過的學生。有的還能叫出名字,有的都快認不出來了。如果有認出我,就大膽地跟我打招呼吧,看我還能不能認出你(妳)是誰 XD

時間是週末晚上的7點45分。

1.jpg

晚餐是醮碳雞的B餐。

2.jpg

飲料阿華田,是昨天曹主任請的。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