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1.jpg

2.jpg

12/25,是行憲紀念日,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謎之音: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這就是中西合併嘛!

今晚,我想來點..... 喔,不是,是高一數學停課;不過,國二數學是正常上課的。

上個禮拜,◯稦的媽媽傳訊息給我,說想讓◯稦的姊姊也來這邊試聽看看。媽媽擔心姊姊的程度不是很OK,會讓我覺得不好教。

說真的,我並不擔心學生的程度;我在意的是學習的心態。

3.jpg

只要有心想學,那剩下的就教給我吧~~~

至於◯稦,他的數學底子不錯,反應也很快,只要不粗心,再多點讀題的耐心,會更上層樓。

我這個學生很可愛;學校的第二次段考,他班排第2,校排第19;我看得出他非常開心,就問他:是因為成績、排名進步了嗎?

◯稦回:這樣我就可以使用手機了。

原來小孩子的心願,就是這麼簡單。

善意提醒:手機還是不要使用太長的時間。

選擇哲軒,唯一正選

那其他是備選囉

喔不,是落選

來到新勢力,輕鬆應考很夠力!

來到新勢力,從容作答即戰力!

台南市新市區和平街74號

06-5895275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