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紅茶幫」想買杯“黑糖鮮奶”。
店員說:不好意思,沒有黑糖囉!
嗯,那改成“桂圓鮮奶”好了。
也是要熱的嗎?
是的!
好。
請問:“桂圓鮮奶”也跟“黑糖鮮奶”一樣價格嗎?
“桂圓鮮奶”一杯60元。
心想:還比“黑糖鮮奶”貴15元。
拿出零錢的那一刻,我發現錢包裡的零錢袋,瞬間被掏空。於是乎,我的荷包…..瘦了 XD

回到住處的小確幸是:還有水!不過,我突然想起前幾年還在新市時,洗頭洗到一半沒水可沖的窘境。我還是把儲備好的水拿進浴室,以防不時之需。俗話說:有水當思沒水洗頭。

謎之音: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會嗎?很寫實啊!

這就是沈玉琳大師說的:一朝被蛇咬,處處聞啼鳥。
咦?是這樣說的嗎?!
我覺得很好啊,有押韻。

這時,張立東也要來一句:船到橋頭自然…..捲。

哈,這其實是上禮拜六「綜藝玩很大」裡頭的對白。

最近被一句話洗腦;它是這樣形容的:最怕女人怎麼樣?
一哭二鬧三上….. 悠亞。

大哥,你學壞了 ^^”
謎之音:就跟你說不要常看綜藝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