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對的人已出現 我知道 該把封閉的心打開 讓妳走進來 幸福是因為有妳而存在_page-0001.jpg

其實,我很少失眠,睡眠品質一直都不錯。我也很少熬夜;所以,要我凌晨三點還沒睡,是還蠻困難的;不過,它真的發生了。我得慶幸的是,它是發生在休假的時候。坦白說,最近常想著一個人;不自覺地,腦海中就會浮現她的樣子。我想告訴她,自己心中真正的感覺;可是又怕說了,會連朋友都做不成。是我想太多嗎?還是處女座的龜毛性格又跑出來了?

我知道

凌晨三點鐘
還沒有入睡
因為腦海中全是妳
那甜美的笑靨

Follow 妳的訊息
深怕去忽略
盼每一次的互動
帶給妳開心和喜悅

此時我想問妳
對我的感覺
何不給彼此一個機會
去互相了解

我知道   妳還在做準備
我知道   妳仍猶豫不決
可緣分短暫  我還在等待
等妳能夠與我相愛

我知道   對的人已出現
我知道   該把封閉的心打開
讓妳走進來
幸福是因為有妳而存在

創作完成時間:2012/10/14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