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榮結束了他三天三夜的環台之旅,他這幾天也真夠辛苦的了。不過,我相信他是相當有收穫的,可說是滿載而歸啊

 

回程時,他也順到來屏東看我,雖然只是短暫停留了一個鐘頭。每回我到花蓮瑞穗,都是他當司機兼導遊

 

這次由於他要趕車,所以沒能好好招待他,有機會再好好介紹屏東這邊的景點和特產,善盡地主之誼

 

阿榮說他還是第一次到屏東。透過別人的介紹,想到屏東這邊的神社舊址。他可是神社達人;可惜我對神社一竅不通;他要我帶他去屏東的體育館,我還在想說屏東體育館這麼有名嗎  原來他是要找中山公園,因為裡頭有所謂的舊神社址

 

哇,我在屏東市區住了30幾年,都還不曉得這事,糗斃了

 

印象中,中山公園是我小時候才有的記憶,長大之後沒去過幾次

 

跟著他繞了一大圈,他也拍了許多照,也許過兩天就會PO上。阿榮照相技術一流,還蠻想看他拍了哪些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