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日子,綉忠也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結婚)。除了我之外,登輝、雅莉、雅萍、雅文、惠貞等他們高職同屆的,也都到場致賀。 

弄到剛剛才結束。沒錯!剛吃完他們的喜酒。我好像是第二次去全家福宴席中心那吃喜酒,第一次是凱萍(阿標叔的大女兒)出嫁的時候。 

登輝(豆花)當起伴郎,一早就忙進忙出,反倒是我這個當了這麼多年的學長,什麼事都沒做,有點過意不去的說。 

綉忠是我高職電子科的學弟,後來改唸食品。感覺上,蠻迎合他的興趣,也讓他唸到了碩士。在工作上也有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蠻替他高興的。 女方看起來挺清秀,聽說是在屏東龍泉的榮總當護士,真是郎才女貌的一對。

我特喜歡他們擺在宴席中心外的那結婚照。上頭停了一隻蒼蠅,我還以為攝影師故意把牠照進去的說,原來那是真的蒼蠅 XD

沒怎麼吃到,吃完大伙也就鳥獸散了,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