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綉忠是我高職電子科的學弟(咱倆也是同一個社團),他即將要在國曆的8月6日結婚,邁向人生另外一個路途。

當他拿帖子來給我的時候,我腦袋裡還浮現出他高中時期的青澀模樣,感覺有些不可思議。後來,他說他要順道送帖子過去給雅萍和惠貞,我也就跟著一起去。 

雅萍離開了原本的公司,現在在屏東的瑞光夜市賣幼兒的衣服。她一直是我非常疼愛的學妹,高職時期還認她做乾妹妹,彼此之間的交情還不錯。

惠貞也是我的學妹,目前在某品牌的專櫃工作。 雅萍、惠貞都是同屆但不同科系,是透過屏工的管樂社讓交情長達10多年,也算是蠻難得的。 

傍晚峻澤來找我,兩人閒聊到剛剛才結束。算起來他也是我高職的學弟。 

屏工管樂社對我來說就是具有這樣的神奇魔力,我在班上並未結交到什麼好友,但在這個社團卻讓我認識了許多人,而且交情都長達10年以上。 

如今,我接手屏工管樂社,希望能讓這個社團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