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兩部陸劇《只是結婚的關係》&《你給我的喜歡》。

推薦兩部陸劇《只是結婚的關係》&《你給我的喜歡》

《只是結婚的關係》是由李遙波、初的見執導,王玉雯、王子奇領銜主演,易柏辰、鍾麗麗、楊玥、李俊辰、陳怡馨等主演的都市愛情劇。該劇改編自香網熱門小説《閃婚總裁契約妻》,講述了一段“勢均力敵”的都市時尚愛情故事。

推薦兩部陸劇《只是結婚的關係》&《你給我的喜歡》

劇情簡介:時尚買手顧兮兮為幫客户買下Alex的高定婚紗,混入私人酒會,誤打誤撞與前來和Alex談商務合作的腹黑霸總尹司宸結識,一場“蓄意而為”的烏龍事件讓二人暫時達成共贏,但為了與Alex保持長期的合作關係,顧兮兮被迫和尹司宸成為契約夫妻。

推薦兩部陸劇《只是結婚的關係》&《你給我的喜歡》

《你給我的喜歡》是由丁英洲執導,王玉雯、王子奇領銜主演,崔奕欣特別主演,李川、馬心瑞、陳鑫海、李星瑤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改編自施定柔的同名小説,講述了閔慧與辛旗相知相愛,卻因一場誤會不歡而散。多年後閔慧與辛旗重逢,兩人在職場上、生活中上演了一幕幕甜虐情深的故事。

劇情簡介:閔慧陰差陽錯與辛旗相知相愛,卻因一場誤會兩人不歡而散。之後閔慧發現自己懷了辛旗的孩子,她決定生下孩子閔全全做個單身媽媽。多年後,在一場商業酒會上閔慧被人刁難陷入窘境,關鍵時刻辛旗出手巧妙化解尷尬局面,闊別多年的二人再次重逢,發現心動只是愛情的開始,兩個人在職場上、生活中上演了一幕幕甜虐情深。

王玉雯,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2015級音樂劇專業。2015年,主演青春言情微電影《數字戀愛》,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16年,主演青春校園超能力網絡劇《超星星學園》;同年,參演青春偶像劇《夏至未至》。2017年,出演青春校園片《遇見你真好》。2018年,主演情感倫理片《大象席地而坐》在德國柏林電影節放映;3月,參演的三國題材古裝劇《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上線。2019年6月,主演都市情感勵志劇《少年派》。2020年,主演的古裝奇幻劇《九州•天空城II》和古裝言情劇《長安少年行》相繼上線。2022年8月,主演青春懸疑短劇集《膽小鬼》播出。2023年1月,主演都市情感劇《縱有疾風起》。同月主演的民國諜戰劇《孤舟》官宣。

王子奇,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6級表演系。2018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幸福,近在咫尺》,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並演唱劇中歌曲《友情客串》《也許我愛你》。2021年主演古裝探案喜劇《御賜小仵作》和都市愛情劇《只是結婚的關係》相繼播出,使其開始受到關注。2023年主演軍旅劇《冬與獅》。2023年9月19日,友情出演的熱血消防暖心劇《他從火光中走來》播出。

我對王子奇最初的印象,是他在《御賜小仵作》所飾演的蕭瑾瑜,是個斷案高手。當時飾演女主的是蘇曉彤。最近,兩個人在《黑白密碼》中,再度合作。日前播出大結局。不過,我並沒有追這一部。總覺得兩個人的氣質不太適合這齣戲。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種刑偵懸疑劇的,也許會再找時間看。接著,就是他跟王玉雯搭配的這兩部。

至於王玉雯,我是在這兩部才認識她。查閱資料後,才知道這兩人已經合作過三次。其中,《只是結婚的關係》、《你給我的喜歡》都是飾演男女朋友。我發現這兩人很有CP感,身高、外貌都挺登對。

推薦兩部陸劇《只是結婚的關係》&《你給我的喜歡》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你給我的喜歡》,因為多了一個飾演閔全全的小童星──崔奕欣。

※資料來自維基百科,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