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新勢力有國一數學。

這個禮拜是港明的段考週,下禮拜則是南科,完美的錯開 XD

我們早在兩個禮拜前就教完第一單元(第一次段考的範圍),也用了好幾堂課幫同學做複習。所以,週五我就會開始教第二單元【分數的運算】。

週五我就會開始教第二單元【分數的運算】

準備要給學生寫的試卷。

週五我就會開始教第二單元【分數的運算】

照片是正在寫卷子的我。

週五我就會開始教第二單元【分數的運算】

週五我就會開始教第二單元【分數的運算】

課堂上,正在寫試題的學生。

週五我就會開始教第二單元【分數的運算】

晚餐是【你我家水餃麵館】的榨菜肉絲麵(寬麵)、皮蛋豆腐、貢丸湯。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