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碧晨、毛不易獻唱電視劇《長月燼明》片尾曲《黑月光》
 時光萬千,只求一瞬被愛

浮生小 ,幻夢大,
願你我不負來去。

張碧晨、毛不易獻唱電視劇《長月燼明》片尾曲《黑月光》
【上海希瓜音樂製作有限公司】製作發行
【段思思 × 譚旋 × Terence Teo】齊助陣,將恨過的重愛一回。

撕去了滿身 鴉羽孤煞
虔誠如月光無瑕

無論走多久 星塵風沙
那月光於我是鎧甲

本是凡胎肉身,卻不得不背負黑暗,沒有人問我累不累,唯有在你身邊才能找到我自己。那灑滿身上本該宛如碎鑽的月光,被這個世界折射發黑,幸好,幸好你還在,讓我對這個世界還抱有希望,你是月光,是我衝破現實的方向,多希望我於你來說,亦是鎧甲。

張碧晨、毛不易深情獻唱。“天越黑,你越如長月般耀眼。”

張碧晨、毛不易首次共同攜手希瓜音樂,傾情獻唱電視劇《長月燼明》片尾曲《黑月光》。歌曲由段思思作詞,譚旋作曲,Terence Teo編曲。《黑月光》講述的是無盡長夜中那抹皎潔的光點,是他心中的白月光,她心中的未來。詞曲深情款款,張碧晨和毛不易用細膩且故事性十足的聲音將這段傳奇愛情中深藏心底的話互相傾訴,感人至深,餘韻悠長。

該歌曲詞曲、錄音、錄影作品版權均屬上海希瓜音樂製作有限公司所有或被授權使用,未經上海希瓜音樂製作有限公司書面授權,嚴禁以任何方式使用。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