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112年統測,還有77天。

1.png

距離112年會考,還有98天。

2.png

開學前的最後一個週末,新勢力有國三數學(複習、團班),以及董緯老師的高一數學。

雖然早上的小四數學停課,但我還是9點前就到新勢力。

1.jpg

2.jpg

快開學了,抽空稍微整理一下環境。

後疫情時代,除了學習如何與病毒共處外,許多政策也逐步放寬、鬆綁。

但該做好的防疫()措施,還是得做;畢竟,有備無患。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睡不到5個小時;喝杯咖啡,提振精神!

1.png

最近真是桃花朵朵開,好多女生跟我告白,讓我挺困擾的。

想不到,年紀愈大,行情愈好;好到連國外(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的女生,都想倒追;有做金融的、做電商的,還有職業軍人(那還需要延長役期嗎?派我去反攻大陸就好啦 XD)。

但,告白前,可以先看一下我臉書的簡介嗎?

我,46歲,從事補教工作,目前是新勢力家教班的負責人(班主任)兼國中、小數學教師;單身,未婚;不過,我已經有喜歡的女生了。現階段,沒有交女朋友和結婚的打算。

至於,什麼時候會有?

I don't know!

不介意的,可以當個普通朋友。

仍堅持要告白的,可能要領取一下號碼牌,好多人在排隊的說。

時間是晚上的7點40分。

下班嚕,剛從補習班回到住處。

1.jpg

照片是坐在沙發上休息的我。

才進門,就接到榆的訊息(Line);她和寧這幾天去東北角玩,還傳了一則影片給我,是「平溪天燈節」;百燈齊放,看起來好壯觀!

老實說,今天有些疲累,但看到她們玩得這麼開心,心情好像也跟著好起來。

準備吃晚餐。

2.jpg

3.jpg

晚餐是永欣的嫩骨飯。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