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律師禹英禑》(韓語:이상한 변호사 우영우/異常한 辯護士 禹英禑,英語:Extraordinary Attorney Woo),為韓國ENA(SkyTV新增頻道)於2022年6月29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於每週三、四晚間九點首播(UTC+9),為ENA繼《具必秀不在》後推出的第二部水木連續劇,由《浪漫醫生金師傅》、《VAGABOND》劉仁植導演與《證人》文智媛編劇合作打造。

1.png

這是我最近在追的一部韓劇。

劇情講述智商高但社交智力(SQ)低,患有自閉症類群障礙症的禹英禑作為律師成長過程的電視劇。 禹英禑,汪洋律師事務所的新進律師,患有自閉症類群障礙症中的亞斯伯格症候群,是智商164的天才,以首爾大學法學院第一名之姿畢業,律師考試超過滿分的1500分。擁有過目不忘的能力,但缺乏社交能力與不善表達情緒是她的弱點,豚鯨是最愛的生物及心靈朋友。

女主由朴恩斌飾演。朴恩斌,1996年作為童裝模特兒出道。2012年出演《求婚大作戰》首次擔當女主角。對朴恩斌的印象,來自於她在《金牌救援》的演出。

日前,播出大結局。我喜歡這樣的結尾,象徵女主憑藉著自身的努力,成長蛻變為一位正式的律師。

這段是我在維基百科上看到的:製作公司Astory稱預備開拍第二季,並希望新一季能繼續沿用原班人馬拍攝,但由於要協調演員和劇組行程上並不容易,暫時以保留90%原有演員為目標,預計2024年開播。

老實說,我不太希望有所謂的第二季;所以,我不在乎用不用原班人馬;就這樣結束,挺好的!

2.jpg

3.jpg

晚餐是永欣的嫩骨飯。

※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