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愛玲曾說: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種緣分;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種不幸;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種無奈;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種殘忍。

也就是──愛情這東西是有時效性的;認識太早不行,太晚也不行。

對男人來說,遇到了想要照顧一生的人,卻怕力不從心、無能為力,猶豫之間便錯過許多;而對女人來說,最遺憾感慨的──就是遲遲等不到那個所謂對的人。

曾在某個節目中,聽到知名主持人于美人用比較戲謔的方式來形容: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小三;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三小;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衰小;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豪小(謊話)。

這歌的旋律,從昨晚洗澡時,就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裡。可就當我洗好澡,想記錄下來時,腦袋竟一片空白。還好一覺醒來,靈感又全都回來了。

I%5Cm so grateful.png

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彼此傷心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無奈可惜

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感慨嘆息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這份感情來之不易

於是我遇見了妳

把妳當成我的唯一

願守護著妳

白首不分離

再說一遍   愛妳

給妳幸福不讓妳受委屈

即便在情感路上傷痕累累依然堅定不疑

再說一遍   想妳

腦海不斷浮現妳的身影

雖只是頃刻間

妳早已常住我心

創作完成時間:2022/08/10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