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新勢力家教班的班主任-哲軒。同時,也是新勢力家教班國中小數學教師。

🎉在新市找不到合適的補習班嗎?🎊

📣    小班制學習/一對一指導    📣

國小數學

國中、高中

數學、自然、英文

倉促想了一些Slogan:

913.jpg

哲軒數學

選擇哲軒,唯一正選

雷洛數學

王牌加持,近在咫尺

耀寬數學

明日之星,冉冉上升

阿倫數學

豐富經驗,就此蛻變

恆真英文

名師授課,幸福快樂

若有先進或好友,願給予建議,敝人在下小弟我-感激不盡!

繼月餅禮盒後,又多了一袋。

1.jpg

2.jpg

3.jpg

謝謝◯慈媽媽給的中秋禮盒。

其實,還有三顆柚子,都分給老師和學生了。

恆真老師說:那是因為家長們都很相信我,才會有這樣的福利。

我自認在教學的熱情上,不輸給任何人,但在班主任這個位置,我還在不斷地學習。

謝謝家長們的信任!

也謝謝你們願意給我機會。

感恩!!!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