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接到老媽傳到的訊息。

131294214_3679293875425192_1522997686306593707_o.jpg

屏東家中,來了一張囍帖,收件人是我的名字。

看樣子,應該是妙慎寄來的。

當初,怕收不到,留的確實是屏東家中的地址。

沒記錯的話,婚禮是在2021年的1月10日。

人在台南,要下周末才會回屏東。

下周五就是聖誕節。

小禮物.jpg

伯爵紅茶.jpg

物業準備一份小禮物放在門口,袋子還貼著一張小卡片;天冷,但收到禮物的當下,心是暖的。

line.jpg

我還有特地到群組留言。

白板筆+筆袋.jpg

補充墨水.jpg

周四晚上的物化停課。下午,抽空進了一趟市區,先是把摩托車送去保養,再去九乘九文具(台南成大店)買白板筆(藍-紅-綠-橘)&筆袋&補充墨水(藍、黑)。

其中,補充墨水是要拿到補習班的;而白板筆和筆袋是自己要用的。

我想,身為一位專業的補習班數學教師,是應該要具備這些行頭的。

第二次段考的成績排名出來囉!

新勢力家教班 (6)_page-0001.jpg

恭喜○伶和○稦兩位同學!

新買的書,總算有時間,拿來翻一翻了。

遊戲現在開始 Click Here to Start

讀書.jpg

是一本結合文學、歷史元素的推理解謎小說,個人蠻推薦的。也很適合國中、小學生。不過,它沒有注音,適合10歲以上閱讀。

圖解科學辭典

圖解科學辭典.jpg

一套有四本:分別是物理、化學、生物、數學。內容非常豐富,整理得很詳細,但算是工具書;對於升學考試而言,可能還是要先把課本的內容搞懂會比較好。用途比較像是字典、辭典,或是百科全書。

晚餐是禾宴的嫩骨飯。

1.jpg

2.jpg

有茄子耶,可我不喜歡。

小時候,很挑食,很多東西不吃,尤其是蔬菜類;長大之後,慢慢會嘗試著吃這些本來自己不喜歡的食物,但直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接受茄子和青椒這兩樣。

周末一早就會到嘉義。 已經有好幾年沒參加管樂節了。

這次比較像是微服私訪。

謎之音:你以為你是乾隆,還是嘉慶君?

不,我是管樂奶茶。

Shake it baby,喔耶!

這次的主題是「管樂搖滾」。

其實,我對搖滾、電音等類型的音樂,不太感興趣。

有一顆“搖滾”的心,那就 Forever young 。

可能會看一下踩街,感受那一年一度管樂節的熱鬧氛圍。至於晚會,我不愛人擠人的場合。

大叔喜歡清靜 XD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