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HTC,是我擁有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買到現在,有5年多的時間了。最近它開始頻繁地出現一些問題:像是變得很耗電、會一直出現容量不足的提示等。

  

上週五,手機跟殼套分家了。想說到中華電信買個新的,結果門市的服務員說:這型號的手機殼套已經沒有存貨。我只好自己用雙面膠,把手機重新黏回殼套上,再繼續使用。 

端午連假回屏東,老媽給了我新辦好的保險證卡(機車強制險)。我才驚覺到:摩托車買來也兩年了,里程數還沒破7千;這是因為有段時間,我都是用步行的。 

暑假變得更忙,好像補習班老師都是這樣;每到這個時候,便會希望自己是學校的老師,有寒、暑假這事。 

學姐號召的數理團隊,也在這個禮拜正式運作(禮拜四高中數學,禮拜五高中物化),真的有高中分部的感覺。不過,我並非團隊正式的成員 XD 

新買的白板,有看出跟之前的差異嗎? 

 

對啦,版面比較大;這是3尺✖6尺的,先前用的是3尺✖5尺。 

舊的,想移到房間。 

老弟問我:科學營有堂【魔音穿腦-認識聲音】,授課長達2.5小時(上課+實作)。願不願意試試看? 

沒試過,但我是挺感興趣的,這幾天也很認真地在準備。就等確定日期。 

昨天,也有提到開作文班的事。年齡層大概是在國小、國中。 

嗯,自己的寫作能力跟開班授課是兩碼子事,請容許我思考個幾天再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