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0(),端午連假結束的開工日。

必須坦承的是:我有點Monday Blue了。

其實,我很少有所謂的「收假症候群」。

這次來回,都是老爸開車載的。早上10點多就到新市。

新市?

沒錯,你沒聽錯,我也沒說錯。

事情是這樣的:原本我預計端午節當天下午搭火車回屏東,結果老媽一通電話就要我騎著摩托車到新市跟他們會合。 

我的老媽子耶,新市不是在隔壁,它離我住的地方,騎摩托車大概要40分鐘的路程。 

但縱使我有千百個不願意,我還是照做了。 

所以,我摩托車是停在新市的。當然,就得先到新市,再騎著摩托車回市區住處。 

有三個小時的空檔,看天氣還OK,就自覺賢慧的把洗衣籃的衣褲洗了。只曬了兩件,就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天公伯啊,祢在開我玩笑嗎? 

真是無語問蒼天了我。 

雨勢還持續蠻長一段時間。 

據說,這幾天都會是這樣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