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對妳的愛永遠不變) 是首經典英文老歌。最早是由黑人男歌手 George Benson 所演唱,當時並沒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之後才由 Glenn Medeiros 唱紅。 Glenn Medeiros 80 年代紅極一時的偶像型的創作歌手,這歌也是他初試啼聲之作。

小林香織, 1981 10 20 日生,日本爵士樂演奏家,擅長中音薩克斯風、長笛演奏。生於神奈川縣,成長於東京都。父親為攝影師小林稔。

第一個音出來,就吸引住了許多遊客,他們紛紛停下了腳步。

「Bravo!」  

Michael 的演出贏得滿堂彩。

「安可、安可、安可…… 」

Jason:「哇嗚,看來你不多吹首曲子,是很難滿足在場聽眾的。」

Sarah:「你第一首是獻給你心儀的女孩,就當接下來這首是“殺必死”的囉。」

Angel:「殺必死?」

Peter:「Service 的日文發音。」

Sue:「這我懂,是我專門科的。」

Peter:「這值得驕傲嗎?」

掌聲和安可聲依然持續著。

Michael:「謝謝,那再為各位帶來這首 Yesterday Once More 。」  

Yesterday Once More The Carpenters (木匠兄妹合唱團) 的經典名曲。


時間晚上的 11 點 47 分。 一行人下榻於「阿里山櫻山大飯店 」。
 
櫻山大飯店  位於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海拔 2200 公尺左右的一間旅館。

Angel:「學長,還沒休息啊?」

Peter:「差不多了,我剛洗好澡,等會就要睡了。」

Angel:「介意聊個天嗎?」

Peter:「不介意。」

Angel:「 Michael 和 Jason 呢?」

Peter:「 Jason 跟宅女她們出去還沒回來, Michael 應該是跟 Alice 在一起。」

Angel:「那你覺得今天 Michael 這樣…… 算是告白成功嗎?」

Peter:「這怎麼會問我,妳應該去問 Alice 本人才對啊。」

Angel:「其實他們兩個蠻登對的喔?」

Peter:「這是肯定句,還是疑問句?」

Angel:「我當然希望它是肯定句,雖然我現在還是有疑問的。」

Peter:「妳跟吳姐一樣,都很關心這事。」

Angel:「吳姐?」

Peter:「嗯。」

Angel:「對了,吳姐怎麼沒來,你們沒約她?」

Peter:「怎麼可能沒約,找她又不來。說要去自助旅行……  」

Angel:「又去旅行了,看她生活挺多采多姿的。上次是加拿大,這次去哪?」

Peter:「日本的黑部立山。」
 
Angel:「能出國去看看,感受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也很棒啊。」

Peter:「吳姐說她想當個背包客,這是她第三次的自助旅行。第一次是十年前;再來,就是妳剛說的加拿大。」

Angel:「十年前…… 所以,這兩次算是突發奇想嗎?」

Peter:「誰曉得?或許是想來個什麼“豔遇”之類的吧…… 」

Angel:「搞不好,吳姐是想親身實踐“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真理啊?」

Peter:「真理,妳確定吳姐真知道這話的意涵?」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原句應為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應是近代改變原句意思的說法。因為在古時功名掛帥的日子,萬官皆下品,唯有讀書高,把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放在平等位置。不過,近代一切都改變了,只是一昧地埋首於書堆中,不如多遊歷,多親身體驗這多姿多彩的世界,才能學會更多。

Angel:「至少,我很佩服她敢勇於嘗試。」

Peter:「這倒是,吳姐是個會對任何事物產生好奇心的人。前陣子她還纏著 Michael 說要學“攝影”。」

Angel:「 Michael 還會攝影?」

Peter:「哦,而且稱得上是專業級 (Professional) 的喔。」

Angel:「 想不到 Michael 這麼多才多藝,不僅會吹薩克斯風,還會攝影?」

Peter:「嗯, Michael 的確是很有才華,只是他的個性比較內向。」

外頭傳來一陣打打鬧鬧的聲音。

Sue、Sarah、Jason 回到了房間。這時,很巧的, Michael 和 Alice 也回來了。

Sue:「快點,快點…… 」

Michael:「妳幹嘛,慌慌張張的,要上廁所?」  

Sue 拿起電視的遙控器:「八大、八大…… 」

Peter:「她怎麼啦,沒吃飽,怎麼有種歇斯底里的感覺?」

Sue:「現在幾點?」

Angel:「12點18分。」

Sue:「沒了,今天是大結局的說;我的正宇…… 」

Michael:「正宇是誰?」

Peter:「想也知道,是韓劇裡頭男主角的名字…… 」

Sue:「 Sarah ,妳把我的“朴有天”還來…… 」

Angel:「她真的很愛看韓劇喔?是哪一齣啊,應該會有重播吧…… 」

Sarah:「就八大電視台播的《想你》嚕。」  

Peter 拿出他的筆電。

Peter:「劇名叫《想你》是嗎?」

Sarah:「嗯,是最近還蠻紅的一齣韓劇,我偶爾也會看,但沒像 Sue 那麼誇張就是了。她是朴有天的忠實粉絲。」

Michael:「他很紅嗎?」

Sue:「當然。」

Peter:「是演連續劇的吧,他還演過哪些?」

Sue:「《成均館緋聞》裡頭的佳郎,《屋塔房王世子》的王世子,還有《想你》的…… 」

Peter:「我沒問妳這個,妳只要告訴我,他演過哪些片就行了。」

Sue:「哇……  我的韓正宇。」

Peter:「女主角是誰啊?」

Sue:「你是說《想你》的女主角?」

Peter:「不然勒,我要問妳某 A 片的女主角…… 」

Sue:「尹恩惠,跟你說,我也很喜歡她喔…… 」

Peter:「關我屁事。」  

Sue 的神情顯得有些失落。

Peter:「找到了,妳看…… 是不是這一齣?」

Sue:「ㄟ,對耶!」

Peter:「那妳慢慢看吧,看完記得把筆電還我。」

Sarah:「看完早點睡,明天還得早起看日出呢。」

Sue:「好,我知道了。」


清晨四點

Angel:「學長,這麼早就起來啦?」

Peter:「嗯。」

Angel:「其他人呢?」

Peter:「也都醒了。」

Angel:「有個問題,昨晚就想問了,你也看韓劇?」

Peter:「怎麼會這麼認為?」

Angel:「就昨晚你幫 Sue 搜尋影片的時候,好像對韓劇挺熟悉的…… 」

Peter:「我自己是不看韓劇的。不過,曾和 Tina 一起看過“美麗的日子”。印象中,是李秉憲和崔智友演的。劇情我已經不太記得,但裡頭有首插曲“約定”,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Angel:「Tina 學姊也是韓劇迷嗎?」

Peter:「算是吧。」

Angel:「這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