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碗裝的【統一肉燥麵】。

 

嗯,其實,我很少吃泡麵;因為會挑的品項不多。

所謂“挑的品項” ,這個我得解釋一下。

我不是什麼老饕,自認還蠻挑食的;我會吃的東西就是會吃,就算煮得再爛、再難吃;不過,有些我是真的完全不碰、不吃的。比如說:青椒、茄子。

我聞到青椒的味道就會四肢無力;茄子是沒辦法咬它,我都用吞的,可奇怪的是:每當吞下去,就會直接吐出來,而且我保證它是“完整”的 XD

說是心理因素也好,個人喜好也罷;反正,這兩樣我是吃不下肚。

 

我會吃泡麵,不管買哪一款,我都會吃,只要不是辣的,就能接受;但如果是我自己去挑,肯定就是【統一肉燥麵】或【維力炸醬麵】。

【統一肉燥麵】是老字號的“泡麵”品牌了;小時候,周末假日都會回內埔,奶奶家都會準備十幾包的【統一肉燥麵】;宵夜煮一大鍋,那味道真的讓人難以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