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只好把口琴拿出來練練。

說真的,我國一的時候,就會吹口琴了,而且吹得比現在好太多。

荒廢了二十幾年,直到 5 年前,有公司同事說想學口琴,為了不要漏氣,我也買了一支偷練。

這是我幫同事買的口琴,他說要買好一點的,還是我專程到屏東市區中正路的 KHS (功學社、YAMAHA 旗艦店) 挑的。

TOMBO 的,是日本非常有名的口琴品牌。台灣的話,應該是複音口琴系列為其主力產品。

 

我用的不過是大眾級的蝴蝶牌。兩者相較;真的!光是盒子,就沒人家高級 XD

我的一支 500 元, TOMBO 的價格是它的三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