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27 花蓮明禮國小、宜蘭羅東夜市

天未光,就起來,五點多搭好友開的車,到花蓮的早餐店用餐。

花蓮明禮國小,是有百年以上歷史的學校這裡也是阿榮等會要演講的地方。

多功能教室。 

他們下個禮拜戶外教學,先來個行前教育。當然,是要請花蓮在地最棒的黃家榮老師來演講 

主講人 - 黃家榮老師。

我,非專業攝影師,其實只是個插花的助理。

每個年級去的點都不一樣;所以,阿榮準備了三個主題分別針對高、中、低年級每個主題夾帶兩個地點。

低年級:將軍府、松園別館

中場休息,我到外頭透氣時拍的。

中年級:美崙山上的米老鼠、花蓮鐵道文化園區

 

中場休息

連洗手台也這麼有型 XD

          

高年級:花蓮文創園區   

                   

有獎徵答的小禮物           

演講結束,阿榮帶我到洄瀾人文館,說是要去找朋友。正好是午餐時間就一起用餐了。老邵餐館,是花蓮頗具名氣的店,蔥油餅很特別好吃!

   

要離開花蓮囉!準備往宜蘭走。第一次搭乘普悠瑪,感覺很不ㄧ樣。

 

50分鐘的時間,就到羅東了。

   

       

臨時決定多卡ㄧ天的行程,今晚下榻於羅東的東方商務大飯店。

等會會到著名的羅東夜市。明天要先去蘇澳,也就是我當兵待了一年多的地方。準備來場懷舊之旅

 

 

 

退伍之後,就沒再去過羅東夜市感覺變得更熱鬧了。好多東西想吃可惜我已吃過晚餐,只吃了糖葫蘆、艋舺雞排珍珠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