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在「天津牛肉麵館」解決,點了小碗乾麵,外加兩碟小菜。

小菜,我第一次沒吃完;老闆還問我:是不是今天的小菜不合胃口?

不知道為什麼,並不是不好吃,也不是口感變了,而我也沒有吃得很飽,就只是覺得沒什麼食慾。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很經典的一句話;而寫下這句台詞的億萬導演 (就暫時允許我這樣稱呼吧,因為他身分太多了) ,今天又上新聞了,據說是因為..... 劈腿!

別誤會,我沒有要對這事做評論。

我只是突然想到某些事、某些特定的人;而這句「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放在劈腿這件事上,就不斷地反覆出現在我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