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寒流來襲又降雨,全台都是溼冷天氣;屏東這邊也下雨了,雨勢不大,不過天氣的不穩定,也讓我哪都沒得去。

有同事問:你好像很常回屏東?我說:對,因為我是戀家的新好男人 XD

謎之音:你是老王喔,那你應該改行,當個賣瓜的~~~

其實,如果只有休一天,我可能就會選擇留在台南。

謎之音:有差嗎?不管是待在台南,或回來屏東,你不都窩在住處當宅男?
老實說,我也很想約人吃西堤的好唄~~~

嗯,我決定拿「殺手,保鑣?」來接替部落格上的長篇;昨晚也完成了第一回。

之前就想寫這類型的故事,卻始終沒能動筆,主要是一開始就牽涉到敏感的政治議題,這是讓我比較多做考慮的原因。

我無意隱射任何人事,純粹只是開場時空/背景的一種描述。

好,準備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