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同事聊天,多半會談到自己平常休假都做些什麼;咦,喜歡看書和寫作是件很怪的事嗎?

同事:是指“投稿”那種寫作?
我:ㄜ..... 也會投稿啦,要有時間寫就是了。主要就是在部落格上貼文。
同事:管樂,你會哪些樂器?
我:主要是銅管。像是小號、法國號之類的。

接著,是一連串的驚呼聲。

同事:那你不玩線上遊戲?⋯⋯
我:不玩。
同事:有智慧型手機嗎?
我:沒有。
同事:有女朋友嗎?
我:沒有。
同事:沒有,你幾歲啦?
我: 37 歲。
同事:那年紀不小了耶,還沒結婚?
心想:你鬼打牆喔,都說沒女朋友了,還結婚....
搖搖頭。
同事:那談過戀愛嗎?
點點頭。
同事:交過幾個女朋友?
想了一下,然後認真地回答:一個。
同事一個大動作後:你不會是 Gay 吧?!
我:不是。

同事:哇,原來你平常喜歡看書跟寫作啊。
咦?怎麼又跳回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