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單身宿舍 (11) 」出爐。

前兩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由於週末補班,也就沒有回屏東。

欣逢星期假日,外頭顯得熱鬧非凡。不過,我選擇在住處趕稿、寫作。出去買晚餐時,看到了絢麗的煙火;我也給它停下了腳步,欣賞了一會。
很應景的,將元宵這節日,納入了新一回的小說內容中。也可以看得到平溪天燈、鹽水蜂炮、臺北燈節等活動的介紹。

為了讓讀者更能融入小說內容,本來我是打算繪製宿舍的平面圖;在下小弟我,堪稱文武雙全,唯獨沒什麼繪畫才能,可能連小學生的程度都沒有;這點真是慚愧。腦細胞死了一堆,還是畫不出來。
 
 
P=Peter 的房間
M=Michael 的房間
J=Jason 的房間
S=Sue 的房間
Sa=Sarah 的房間
A=Angel 的房間
 
最後我選擇放棄,只能從 Google 搜尋了一張較為類似的圖,稍微改了一下,還改得亂七八糟,嘖嘖~~~

想徵求繪圖好手幫個忙,有意者請在底下留言。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