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黃雪絨老師打來的電話;坦白說,有些意外;但當下的我,是感動的。

從小我的志願就是當老師,因為我覺得老師是個非常神聖的職業。我已經不記得自己是從什麼時候想當老師的,可是黃雪絨老師肯定佔有一定的影響力。

黃老師教過許多學生,可謂桃李滿天下;人生的生、老、病、死,只是個過程,重點在於是否能活得精采。

相信黃雪絨老師看著許多自己培育出來的學生,在社會上貢獻一己之力,感受是更為深刻的。

感恩,這是從黃老師口中說出的;當聽到這話,我的眼淚又很不爭氣地落下了(拿張面紙拭淚中);老師,加油!

痞客瀏覽人數超過98萬,看來要突破第一個百萬人次大關,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以目前的瀏覽數來推估(一天約400左右瀏覽人次),大概再1~2個月就可抵達這數字。

再次謝謝格友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經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