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三草:「好馬不吃回頭草、好兔不吃窩邊草、枝上柳綿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這是知名主持于美人,在電視上說過的話。我覺得挺有意思的;所以,把它放進了小說裡頭。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願意對她說那3個字:我愛你。如果要給我個承諾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這是周星馳電影中的經典對白;語出《大話西遊》。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這是非常著名的一句;這裡沒有討論原作者是張小嫻或泰戈爾,不需要作無謂的筆戰

嗯,學音樂的女孩子,是不是給人的感覺,在氣質上就是較出眾些?就我的經驗和認知,好像真的是這樣;或許會有人不認同吧 XD

抽水馬達壞了,從昨天傍晚開始,家裡就出現缺水的狀況。直到今早要出門,全家人還在為了沒水的事傷腦筋,甚至發脾氣。嗯,缺水的確很不方便;正所謂:有水之便,當思無水之苦。確實感受到了。真是一枚金玉良言。

「三年十班 21」剛 PO 上部落格。關於學妹林怡妏的故事,預計要再花 1 ~ 2 個篇幅才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