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一陣子沒新作品,一口氣寫了三首歌,兩首國語、一首閩南語。 PO 了其中一首詞,暫時定名為「相信」。好啦!我承認,歌名還蠻普通的,沒啥創意;如果有比較好的 Idea ,希望能提供給我。這歌的開頭,有點呢喃的味道,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另外兩首,之後也會 PO 上;曲也大致完工,還蠻開心的。

襯衫外套掛在牆角
還聞得到妳身上的味道
彷彿妳不曾逃
我依然是妳的依靠

甜蜜回憶不斷繚繞
妳的容貌卻逐漸淡忘掉
翻開日記舊照
溫習著過去的美好

總以為妳我能相守到老
總以為是妳將我緊緊地套牢
雖然我渴望新戀情能夠來到
也希望妳能過得好

一直相信妳是為了我好
於是放手讓妳離開我的懷抱
雖然心中百般難過受盡煎熬
想問妳   過得好不好
妳好就好

創作完成時間:2011/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