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她是音樂系的,看了學、經歷,還真有點自嘆不如

嗯,從某個角度看,有點像如秀;是不是因為這點,吸引我對她有好感,我也不是很清楚

很想動筆寫新的東西,可是一想到部落格還有一堆作品停滯不前,就不太敢貿然行動。《綠衣天使》我可能會以短篇到中篇的方式來寫,只要能夠呈現出我要表達的東西,目的就算達到了

我今年還有個計畫就是自資出版;嗯,出書一直是我的夢想,可惜一直沒能得到青睞。若真的沒有出版社願意出,我是有打算自己出錢出版之前的小說《許久未見的笑容》。當然,如果有出版社肯冒險,也是可以的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