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歌名似乎有點哀傷的成分在,但這首曲風的設定是比較輕快的。剛結束一段感情不久,要說心情平復,其實有點言之過早,只是我比較在意的是另外一些事。想把這首歌獻給某人,希望她真的能明瞭我的心意,其餘我也不想再多提什麼了。動怒之後平息下來所創作的歌曲。

終於又失去了一段感情
臉上沒有太多難過表情
因為我知道感情本是風風雨雨
我是真的祝妳順心如意

年齡差距讓我不可思議
連旁人看了都嘖嘖稱奇
因為我知道承諾不是三言兩語
我是真的沒有關係

只是   我想結婚   想找個戀人
想找個人能夠來安慰我的靈魂
手上的那道傷口和兩段感情的痕
是否真能阻擋那鬱悶

只是   我想結婚   想找個戀人
想找個真心的人和我共度ㄧ生
空缺的那個位置正等人住進心門
是那個人   哪個人   還是多年以後遇的陌生人

作品完成時間:2006/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