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相愛容易經營難 於是決定全部承受和分擔 分擔妳的憂愁 分擔妳的喜樂 分擔妳心中所有的不安 (1).png

想再聽聽妳的聲音
想再看看妳那清澈的眼睛
我是多麼用心在耕耘
因為妳是我初次的戀情

想再聽妳叫一聲HONEY
妳那深情款款的表情
總是令人難以忘記
為何不飛向我的懷抱裡

早知道相愛容易經營難
於是決定全部承受和分擔
分擔妳的憂愁 分擔妳的喜樂
分擔妳心中所有的不安

早知道相愛容易經營難
就算要我面對更大的挑戰
再多也不說苦 逼自己不許哭
只要妳能夠回到我的身邊
此生了無遺憾

男兒有淚不輕彈 只是未到傷心處

創作完成時間:2001/10/22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