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真的非常簡單,就是心和心的交換 用盡一生付出我的愛,不害怕變質或更改_page-0001.jpg

電話錄音妳是否聽見
隱藏著所有溫柔和體貼
感性的幅度超過妳的想像
喔 妳的笑靨讓我無法拒絕

寄上的E-mail妳是否看見
署上了名字和我的一切
但願它能夠觸動妳的心靈
喔 假以時日將成為保證

愛真的非常簡單
就是心和心的交換
用盡一生付出我的愛
不害怕變質或更改

愛真的非常簡單
我已無法抑制我的愛
若是問我追求的未來
那將沒有別的答案

哪怕有一天歲月催人老
我也絕不嫌棄妳的面貌
人說心地善良最重要
只有我懂妳的好

答案只有一個
是美好的 是幸福的

創作完成時間:2002/04/14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