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a8802020 - 好久不見

哇,一眨眼,怡方她們都高一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我還特地找出之前和她們聚餐所寫的日記;嗯,果然有在寫日記,就是有這個好處;2006/07/23;也隔了三年之久

剛怡方用即時通密我,也跟她小聊了一會,知道她現在就讀枋寮高中一年級;均蓉唸慈惠餐飲,宜蓁也是唸慈惠,不過是美容科

印象中,均蓉就是個小胖妹,喜歡吃,的確是很適合唸餐飲;而從小就愛漂亮的宜蓁唸美容,跟她的興趣應該也很吻合

怡方小學時的成績還不錯,家人要求她唸普通高中;不過,東港離枋寮有段距離,她每天都得起個大早趕坐交通車

她還偷偷跟我說,她想唸的是設計類的科系;這又勾起了我的回憶;記得以前在千馨,怡方就很喜歡畫插圖,課本、作業簿上都會畫得滿滿的。就是類似少女卡通的那種圖

剛開始不敢讓我看她的作業簿,大概怕我罵她;小孩子有這方面的才能,實屬難得,我怎麼會去限制她呢;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去荒廢了課業,於是就跟她約法三章;我知道她寫數學的速度很快,可是往往容易粗心;我都會要求她至少要檢查三遍再交卷,然後她就可以去做她想做的事

這陣子比較忙,等忙完也該是時候再去找她們聚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