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新一回的三年十班

這陣子樂團的表演和私人行程實在太多,原定的寫作計畫,似乎只能不斷地往後 Delay

我原本是希望能在 2008 年結束前,完成「遇見雅堤」這部小說,剩不到 3000 字,很想一鼓作氣地將它寫完,無奈時間真的不太夠用,我還是讓它拖到了 2009 年

創作是件很辛苦的事,但我樂在其中,堅持則是唯一的路

昨天不知怎麼回事,突然全身又過敏起來,身上起滿了疹子,連走路、呼吸都顯得有些困難,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也好臨時請假,在家休息

最近身體真的是愈來愈虛了,三天兩頭就生病、請假;搞不好哪天,班主任就真的叫我都不用去上課了

補習班的學生,在上完這個禮拜課之後,學校也大概都放寒假了;我也該好好計畫寒假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