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不知不覺我已愛上妳 忽然之間拉近彼此的距離 我的心情因為有妳起伏不平 更加體會生命的意義.png

等待 等待妳的愛
妳的愛還在不在
我的心為妳敞開
曾有的笑容依然存在
流過的淚水漸漸蔓延開

後來不知不覺我已愛上妳
忽然之間拉近彼此的距離
我的心情因為有妳起伏不平
更加體會生命的意義

後來不知不覺我已愛上妳
頃刻之間就感受妳的美麗
我的心情因為有妳增添喜悅
更加努力珍藏這一切

期盼 期盼這份愛
這份愛還在不在
從沒有任何疑猜
過去現在不會更改
誠摯的情感漸漸釋放開

創作完成時間:2000/06/28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