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 grandes pensées viennent du coeur (1)_page-0001.jpg

多給我一點時間 笑容再給我多一些
兩個人一起徜徉大自然廣闊的原野
多給我一些空間 擁有妳能夠久一點
日子過得愈久會發現我很多的優點

想一想 我對妳的好
偶爾偷偷對妳撒一撒嬌
我的本性妳應該明瞭
妳到底還在做何尋找

想一想 我對妳的好
心情不好儘管大吵大鬧
沒有妳的日子怎麼熬
想讓妳知道
愛妳的心 愛妳的心 天荒地老

很喜歡妳的靦腆 自然又沒什麼心眼
和妳一起相處能夠感到自己很悠閒
常說有很多心願 我會努力地去成全
哪怕是天上的星星有摘到妳的面前

想一想 我對妳的好
不怕妳拿別人來做比較
我的本性妳應該明瞭
請放心投入我的懷抱

想一想 我對妳的好
就讓夢裡出現妳的面貌
沒有妳的日子怎麼熬
是我的驕傲
愛妳的心 愛妳的心 將妳套牢

創作完成時間:2001/06/09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