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某年某月某天 一起散步在沙灘上面 吹吹海風 聞聞味道 彷彿幸福就在身邊 記得某年某月某天 依例站在巷子口前面 寒風刺骨 無懼無畏 只要妳笑容滿面.png

三年前的秋天
一個女孩的出現
在我生命起了漣漪
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心和心的相印
是彼此之間的諾言
她的天真讓我輕易相信
甘心奉獻

記得某年某月某天
一起散步在沙灘上面
吹吹海風 聞聞味道
彷彿幸福就在身邊

記得某年某月某天
依例站在巷子口前面
寒風刺骨 無懼無畏
只要妳笑容滿面

三年前的秋天
一個女孩的出現
在我生命起了漣漪
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心和心的相印
是彼此之間的諾言
她的天真讓我輕易相信
甘心奉獻

記得某年某月某天
吃著同一家賣的魯味
雖然不是 山珍海味
卻有著家鄉的感覺

記得某年某月某天
輕輕躺在我胸口上面
沉沉睡去 訴說永遠
擁有妳 勝過一切

創作完成時間:2001/11/04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