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日努力地趕工到凌晨的 4 點多,終於將「抉擇」這篇小說給結束。歷時三個月,一篇近一萬五千五百字的作品告一段落。

 很多格友覺得我是個很多產的寫手,網誌中有許多部作品,會不會因此而搞混,或是有寫不下去的念頭?搞混是不至於,每篇文章的接續,我都會做歸零的動作。

就是說,每新的一回,我都把它當作是新的作品去看待,除非我有把握或靈感,才會有接續文章的產生,以「抉擇」這短篇小說做例子,也才不過一萬多字,就要耗掉我三個月寫作的時間,其實就創作的速度來說,是非常緩慢的。

「抉擇」所描述的是我個人的初戀,是真實的事情,許多過程我盡量簡化,讓看小說的人就像看故事般,比較容易在看完之後脫離那樣的情境,但對我而言,它是刻骨銘心的。想把它獻給如秀,也獻給曾經在感情上努力堅持的人。

剛看到信箱裡發來一封訊息,是【來去音樂網】寄的。主要是知會我,上禮拜天寫好發出去的專文,在下個禮拜一,也就是元月 21 日,會刊登在網站上,這將是我在那發表的第 27 篇文章。

另外,我在 pchome 的新聞台【音樂不寂寞】上了首頁,成為站長推薦的報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

這是 pchome 新聞台的首頁,在最右邊【新聞台專家區】有個【音樂不寂寞】的報台就是我開的。在短短幾天內,湧進許多人入內觀看,還蠻開心的。

PS:我在 pchome 的新聞台已經結束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