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友傳了3張卷子給我,說是親戚家有個剛要升國一孩子的作業。

我只是一個數學老師,沒有通靈的能力

我只是一個數學老師,沒有通靈的能力

我只是一個數學老師,沒有通靈的能力

我的老天鵝啊;這幾張不是在考我怎麼解數學,是在測試我的視力;第一張還沒拍完整;真要命!

不過,好友都開口了,我也不好拒絕;秉持著使命必達的原則,我還是將解完的答案傳給她。但沒拍完整的部分,恕我愛莫能助;我只是一個數學老師,沒有通靈的能力😂😂😂

肚子好餓,我要來享用我的晚餐了。吃飯皇帝大,誰都不能打擾我🤣🤣🤣

我只是一個數學老師,沒有通靈的能力

我只是一個數學老師,沒有通靈的能力

晚餐是港記的三寶飯;有南瓜耶,南瓜是好物,對身體好,尤其是男生😉😉😉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