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人被困在台南文化中心外的廣場;摩托車停在對面(雨衣在置物箱內),看來只能等雨停了。

今天早上本來有小五數學(一對一),無奈被學生放了鴿子 (說是去參加鋼琴檢定)。

確認好補課的時間,想說剛好可以利用這個時間來看二中美術班的畢業展。

欣賞完二中美術班畢業展的心得感想

誰知道,看完展,準備打道回府時,居然下雨了?!

時間是週末下午4點20分。

外頭正下著大雨。

還好我已經回到新市。

來說說這次欣賞完二中美術班畢業展的心得感想:這些孩子真不簡單!

欣賞完二中美術班畢業展的心得感想

欣賞完二中美術班畢業展的心得感想

欣賞完二中美術班畢業展的心得感想

欣賞完二中美術班畢業展的心得感想

老實說,我沒什麼美術天分,從小就很崇拜有畫畫專長的人。

欣賞完二中美術班畢業展的心得感想

欣賞完二中美術班畢業展的心得感想

但更讓我佩服的是:這群孩子創造力無限;作品從油畫、水墨、素描、書法,到木工、壓克力、特殊材料等;為表達我內心的敬意,我把我看到的作品都用手機拍了下來,希望沒有遺漏。

欣賞完二中美術班畢業展的心得感想

欣賞完二中美術班畢業展的心得感想

先前有提過,我是因為芯睿,才去看展的。她曾是我國中數學班的學生,後來考上台南二中的美術班。沒想到,一轉眼,辦畢業展了。

她弟弟祐稦也是我的學生,今年剛好輪到他參加會考。

看到這些孩子的作品,不枉此行;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個個都會是出類拔萃的藝術家。

下午的6點20分。

又到了用餐時間。

欣賞完二中美術班畢業展的心得感想

欣賞完二中美術班畢業展的心得感想

晚餐是港星燒臘的三寶飯。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