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鬼火,而是我房間的燈和外頭的路燈相輝映。

 

覺得有文青範。

底下是首台語歌。

《猶原》

感情親像斷線的風吹
線斷就該放它自由飛
想起兩人手牽手 互說心內話
努力打拼只為妳一人

往事一幕一幕在徘徊
妳的形影都記在心底
以為時間會化解 兩人的誤會
遺憾造成最大的後悔

想要說出我猶原愛妳
再說攏那句深深愛著妳
寫條歌給妳 望妳帶身邊
拿著吉他唱著妳名字

千萬不要將我忘記
祝妳幸福毋通心傷悲
ㄧ句我愛妳 絕對不變心
這是我的勇氣藉風寄給妳

作品完成時間:2006/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