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車禍,左肩脫臼,有些微斷裂;所以,醫師喬好後,弄了一個固定架。

坦白說,這幾天我都不太敢看鏡子;雖然我也沒照鏡子的習慣,但浴室有,就一定會看到。我的肩膀超寬的;這大概是我 37 年來,第一次這麼自豪自己的肩膀;卻沒有任何開心的感覺。

誇張到覺得自己像那個“綠巨人浩克”。
好友回:是“綠巨人皓呆”。

這固定架至少得揹個一、兩個禮拜;弄在左、右兩邊的腋下,是很累的一件事。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就更辛苦了,因為我沒辦法翻身。

腦海中浮現出兩個畫面:

1、烏龜揹著殼沒法子翻身;
2、矮個子跟高個子打架,被高個子用手頂著,怎麼揮都打不到~~~

咦,光用右手打字,也打了這麼一長篇?

我可能有些自虐;也許我真是傳說中的“獨臂打字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