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成為妳的影子 和妳分享所有心事 用我無悔的期盼 妳那最美的樣子_page-0001.jpg

說妳愛我 感覺甜在心頭
讓我的溫柔 只有妳一人懂
別嫌我嘮叨 是為妳好
怕妳受傷 偷偷從我身邊跑掉

抬頭看我 露出妳的笑容
別裝作無辜 因為妳很幸福
總忘東忘西 急急忙忙
時間一到 才知道糟糕

想成為妳的影子
和妳分享所有心事
用我無悔的期盼
妳那最美的樣子

想成為妳的影子
和妳一起生個孩子
等到結婚那一天
妳就是我的妻子

沒有秘密 沒有太多的束縛
擁有妳 是我終生的幸福
我可以想像 妳穿上婚紗的那一天
然後兩人一起到白頭

創作完成時間:1999/05/23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