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跟平常一樣,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根據104人力銀行調查發現,目前未婚的上班族中,有近6成的人「沒有固定交往的對象」,今年不用過「情人節」

「沒有固定交往的對象」;簡單來說,就是沒有女朋友可以過情人節的意思。原來我也是屬於那6成的其中一份子

反正,這些年我也習慣一個人過了,更何況不是國定假日,沒放假

之所以會特別提到,是因為新聞不斷地放送,連我這種不大看電視新聞的人,都可以透過網路上的電子新聞得知

我只知道今年的玫瑰花似乎有漲價,要送給情人的,得稍微考慮一下

我是沒什麼送花給女生的經驗,花沒幾天就會凋謝,倒不如利用這天,兩個人去吃頓晚餐會比較實際

新一回的【三年十班】出爐了。

本來應該要輪到【許久未見的笑容之番外篇】,可惜沒靈感,換成【三年十班】,寫得還蠻順的。

天氣不大穩定,倒沒下雨,感覺挺涼快,但不喜歡這種陰天的感覺。話說,今天是父親節,祝全天下的父親佳節愉快。先強調,我還不是。情人節完接著又是父親節,還在想著在送啥禮物給老爸

週休兩天要和峻澤到台東泡湯,希望天氣好一點,這樣心情比較不會受到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