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31 海濱公園、鯉魚山、小路咖啡館

退房嚕,又來到海濱公園。

買了一杯飲料;包包和筆電,是我的。

單車專用道。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人騎摩托車上去。

幾個外國人騎單車。

從家中帶的幾本書;我是作家侯文詠的書迷,《親愛的老婆1、2》是我最喜歡的。另一本是《指揮手冊》,對於曾是一個樂團指導老師的我而言,有本手冊也是很正常的;因為必須隨時充實自己,雖然這書我看過 N 遍了 XD

啊不是禁菸,怎麼地上還一堆菸頭,還有打火機?!唉,這麼漂亮的地方,就被這些沒公德心的人給破壞了。

單槓?我還蠻好奇這能撐多重?

這怎麼回事,腳踏車都壞掉的,是免費的嗎?不好騎也不用全部都把它破壞成這樣吧?!

哇賽,大白天的,居然就有酒瓶蓋?!

海離我好近。

 

無敵海景,只屬於我一個人。

 

鯉魚山。

  

其實,再往上走,還有個觀景台;不過,標示牌上寫有毒蛇出沒,我就沒敢上去了。

對面的【鐵道藝術館】。

   

兩點了,準備出發前往【小路咖啡館】。

很近,跟【鯉魚山】一樣,都在博愛路上,只是在另一邊。

 

在巷子裡,可是很好找。

 

點了一杯冰的原味拿鐵;還有一份蜜糖吐司,名字叫做【黑糖撞布丁】。甜點師傅很用心,今天剛好是萬聖節,裝飾得很應景。

   

我在【小路咖啡館】。

抱歉啦,蜜糖吐司很好吃,但我盡力了,對甜食真的有些沒轍;而且我發現我不會切吐司,它會一直跑掉,不給切。缺的那一角,還是我直接用嘴巴咬的。

9天8夜一個人的宜花東慢活 (沉澱) 之旅即將結束,要返回屏東嚕!買到自強號,可是沒座位,是站票。沒關係,一個多鐘頭就到了;剛吃得好撐,站著也好消化、消化。

相信這次的旅行,會成為我生命中非常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