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是這學期第三次的分部課

雖然分部課是早上10點才開始,但我希望社員能提早一個小時過去,把交代的東西先練過 (3D第30頁的節奏練習) 。分部課開始前 10 分鐘,我要抽測。凡是未達要求的,就全部留下來加強訓練。就只是先把節奏練起來,沒要求各位一定要用樂器;看是要用唱的,還是打拍子的方式,都可以。這很困難嗎

坦白說,禮拜三社團課的練習,我並不是很滿意。 3D 的練習,我從上週就特別交代要練,可是社員似乎沒把它放心上,拍子打的零零落落,還嘻皮笑臉,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

是不是一定要說重話,才會比較認真地去看待練習這事?如果是,那我可以跟各位保證,各位往後的練習會練得很痛苦

Centuria依然是不及格的表現,強調過的地方還是一樣犯錯;Moorside_March還是停滯在E段;剩40幾天就要比賽,各位這樣的表現,是打算棄械投降嗎

 一年級不會吹,就把樂器放著,連裝個樣子都不願意;二、三年級也不會提醒;基本的3D也不練;如果覺得練習是件很痛苦的事,那我們比賽乾脆棄權算了。這樣各位輕鬆,我也落得悠閒

這週,我會請分部老師特別盯住各部的練習(指定&自選) 。

學校很重視這次的比賽,而社團也花了很多的心力,希望會有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