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總瀏覽人次突破295萬,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經營的。

 

晚餐是開元路「呷賀飽」的雞排飯,這名字取得有意思。

昨天,我修整了《遇見雅堤》的內容。這原是一部已完成的作品。10多年前,在屏東,確實有間咖啡廳,叫做「雅堤」,但老闆並不姓“張”;我只是藉由這樣的方式,來延伸出整個故事。所以,男主角的感情世界,並不是我要表達的重點;但因為字數不夠的關係,加上我這次要參加的是“愛情小說”的徵文比賽,只好加深了這一部分。

事實上,還結合了我之前寫的另一篇小說中的內容;時間不多,我只能盡可能地修改;除了保留原有的架構,也希望能有一個好的串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