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教的國二數學有兩個班,分別是一、四 (18:30~20:00) 跟二、五 (20:00~21:30) ;兩班的進度,都是到【多項式的乘法】。

下星期一 (08/15) ,要幫李老師代課;李老師班上的同學,還是在原來的教室;而我班的,請不要跑錯教室。課堂上已有先告知;在這,再次提醒。

李老師班上的學生,大部分都上過我的課 (之前國一複習班) ;對我的教法,應該不陌生才是。

至於國一班,為做好銜接,避免學生適應上的問題,今天有稍微看了一下: Michelle 老師班上的情況。有兩位,小六有給我教過,程度還不錯。不過,也有幾個不太 OK 的。

 Michelle 老師教得很棒;原則上,我會盡量配合她的教法。但還是要鼓勵同學們多發問;在檢討考卷時,我發現同學們有的顧著抄;有的只寫答案,算式、過程都不寫。

先聽,不要動筆;因為老師一定會給時間讓你們寫;那拜託一下,老師都肯花時間檢討了,請不要只有寫答案。不會,就認份一點,起碼黑板上有的要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